林采緹PO文表示自己喜歡最重要。(圖/林采緹 IG)
林采緹PO文表示自己喜歡最重要。(圖/林采緹 IG)

出道14年女星林采緹,擁有艷麗臉蛋和F級犯規身材,因曾Cosplay動漫《航海王》角色「蛇姬」而走紅,不久前她到泰國普吉島旅行,不時還會PO當地風景圖、所穿比基尼照,結果這幾日返台後,全身皮膚黑了一圈,不過她感性說自己並不在意,因為她之後想活出喜歡的風格,而非活在他人的視線之中。

林采緹是從月初到普吉島,並在近日才返回台灣,結果太陽過大讓她曬黑,令她不禁自嘲:「我變黑妞了」。原來,她時隔3年才搭機出國,天天分享比基尼照,又常拍海邊網美圖,盡情感受當地生活,但正因如此,林采緹的皮膚曬出色差,原本的雪白肌膚變成了小麥膚色,她更透露「本人已經曬得又黑又紅」。

林采緹在普吉島常曬美圖,因此慢慢被曬黑。(圖/林采緹 IG)
林采緹在普吉島常曬美圖,因此慢慢被曬黑。(圖/林采緹 IG)
林采緹坦承不必活在他人視線。(圖/林采緹 IG)
林采緹坦承不必活在他人視線。(圖/林采緹 IG)

對此,有網友就搞笑問她:「妳經紀人聽到會不會想哭」,結果昨(19日)在IG貼出一張個人照說明曬黑一事,她坦承當天拍攝一直被問:「要調白嗎?」她則絲毫不以為意地說「不用~我就是曬黑了,這就是現在的我」,並強調喜歡的模樣,就是最美的,同時也說以前太去追求他人眼光,但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的。

林采緹表示,變黑就是真實的她。(圖/林采緹 IG)
林采緹表示,變黑就是真實的她。(圖/林采緹 IG)

林采緹講完一段很有省思的話後,立刻吸引網友狂讚:「不管做什麼都要好好愛自己」、「曬的很均勻很美阿」、「這樣的妳我也喜歡阿!采緹漂亮喔!」、「你的努力大家看得到」、「這樣的妳也很美很好看」、「全新風格好像也不錯」、「活出本真自我,加油」,一排留言都是鼓勵的話,期待看到一個更不一樣的林采緹。

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
3生肖接財接福 屬雞迎好機會 屬龍有升官運
機車伯掛「哭哭車牌」上路 眾人見畫面笑翻:真的貴到哭
艾成最後直播身影曝光 5天前喊「我不要了 我要過生活」網揪心